close

會點開"voice"來看,是因為新聞報導說劇情驚悚更勝鬼片,

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,

發現主角是「張赫」完全是個驚喜!

上一次看到還是在"命中注定我愛你"演富家公子哥,

看沒2集我就受不了棄劇了。

不得不說,張赫還是在"voice"裡演落魄的大叔比較帥!

 

第一集就挺重口的,

張赫飾演的武刑警的老婆,在幫老公送便當的途中居然被姦殺了,

而且死狀悽慘,在意識清楚的清況下被鈍器擊打頭部致死,面目全非、頭骨凹陷。

 

第二集,綁架17歲女生,犯人是用錘子擊打被害人頭部致死,再分屍的連環殺人犯。

尋找被害人的過程很緊張、很驚險,節奏緊湊,

而且被害人被揍成豬頭的妝,畫得真好,讓人更容易融入劇情中。

而且每一集都剛好斷在你欲罷不能的時候,讓你不得不繼續看下一集!

 

第三集,真不能在半夜看阿~~

光看小孩子就讓我想到"咒怨"的那小鬼,

而劇情更是恐怖,小孩被媽媽刺傷躲在洗衣機裡,

被找到的那一刻,媽媽變態的臉孔往洗衣機裡看那一幕,

嚇得我小心肝都要停了!!

把被虐小孩的牙齒做成風鈴,也真真是變態的不行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